晴時多雲

英貿易大臣:英美簽貿易協議越快越好 但英退歐前不可能簽

2019/07/17 11:11

英國國際貿易大臣福克斯(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美貿易協議仍有很多問題待解決,英國國際貿易大臣福克斯週二表示,英國與美國達成退歐後貿易協定越快越好,不過在達成協議方面,還要解決許多問題,他進一步指出,雙方不可能在10月底英退歐前簽定協議。

福克斯接受路透專訪時表示,對英國來說,與美國達成自由貿易協議,是1個很大的目標和1個很大的獎勵,當然我們越快做成越好。

不過,他指坦承,在達成協議方面,仍有很多問題需解決,如英國是否會採行數字服務稅、對於無協議退歐以及北愛邊境代表的意義會有什麼反應,這些事情都可能對自由貿易協定(FTA)造成影響。

另對於下週繼任英國首相的熱門人選約翰遜打算在上任後的頭2個月內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尋求在英國於10月底退歐前達成有限的貿易協議;對此,福克斯表示,這種情況是不可能發生,因為在英退歐前,不得與其他國家磋商貿易協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