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廣告抄襲疑雲 無框行動:訴訟中

2019/07/16 20:23

無框行動廣告被指控抄襲。圖右到左分別為無框行動東亞區總裁林偉文、台灣區總經理許鈞程、商務經理黃敬杰。(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新加坡商星圓通訊6月24日在台推出訴求電信不綁約的無框行動前,在 Facebook 和 YouTube 宣傳「解放你的電信束縛」、「廢除綁約,還我電信自由」等標語,引發市場注意,不過,也爆出廣告抄襲疑雲,對此,無框行動台灣商務經理黃敬杰今(16)日指出,廣告代理商與作品作者的糾紛,已經進入法律訴訟中。

無框行動在台是向中華電信租用網路,進行二類電信業務,至於與中華電信合約有多久,無框行動東亞區總裁林偉文表示不方便透露,但合約「絕對很長」。

無框行動在開台前,就有人在臉書上指出,無框的廣告有抄襲之嫌,黃敬杰說,目前已進入司法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