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吉野家靠「它」 1年從虧損60億日圓到賺錢

2019/07/16 15:08

日式連鎖丼飯品牌吉野家(Yoshinoya)擺脫赤字,全靠超特盛牛肉飯。(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式連鎖丼飯品牌吉野家(Yoshinoya)日前宣佈,該公司已揮別財政惡化的困境,在今年3-5月終於轉虧為盈。而讓吉野家在短短1年的時間發生如此大的變化,全都是靠「超特盛(超特大)牛肉飯」的熱賣。

《Japhub日本集合》報導,日本吉野家去年爆財務危機,一度傳出虧損達60億日圓,讓外界感到不可思議。不過目前吉野家已經撥雲見日,走出財務赤字陰霾,於本月9日公佈財報指出,該公司在3至5月已經轉虧為盈,營業利潤有10.4億日圓,相較2018年同期的虧損1.78億日圓,多出約12億日圓。

而讓日本吉野家轉虧為盈的秘訣是什麼? 日本吉野家稱,全靠3月時為慶祝該公司創業120年推出的「超特盛牛肉飯」。售價780日圓的「超特盛牛肉飯」在推出的1個月,就賣了100萬碗,熱銷程度由此可見。另外,日本吉野家在5月推出的「Rizap牛肉沙律」,也深受注重健康的女性的喜愛。在2個產品雙管齊下,也讓日本吉野家成功扭轉頹勢,由虧轉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