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希望合唱團德國勇奪3金獎 榮歸赴自由時報獻唱

2019/07/16 12:36

相關影音

希望合唱團今天上午在內湖自由時報大樓中庭感恩獻唱。(記者林浥樺攝)

〔記者林浥樺/台北報導〕屏東希望合唱團本月初遠赴德國參加「勃拉姆斯合唱音樂節暨合唱比賽」,勇奪「兒童組」、「民謠組」、「聖樂組」3項金獎,兒童組更是金獎第一名,合唱團原本為出國經費所苦,今年在聯邦銀行募資捐助的幫助下,順利出國比賽,因此特別在光榮回國後至內湖自由時報大樓中庭感恩回饋,雖然小朋友們今早6點多才回國,不過,天籟歌聲似乎不受時差影響,令在場嘉賓和民眾聽得如癡如醉。

聯邦銀行副總經理涂洪茂首先恭喜希望合唱團在德國奪得3大金獎,小朋友用優美的歌聲讓世界看見台灣,是非常不容易的,看到孩子們對歌唱的熱情,和努力站上國際舞台為國爭光,聯邦銀行對此很感動也很榮幸幫孩子圓夢盡份心力。

希望合唱團執行長蔡義方表示,希望合唱團今年已邁入第11年,更戲稱加入希望合唱團的孩子,就像是沒有假日的孩子,因為希望合唱團不屬於任何學校,小朋友們幾乎只能利用假日來練習,甚至還有課業上的壓力。

聯邦銀行已連續第3年募資捐助希望合唱團出國比賽,蔡義方表示,秉持著感恩的目的,回台後馬上就來聯邦銀行感恩回饋,蔡義方也致贈感謝狀給聯邦銀行表達感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