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VR樂園揮軍中東、東南亞市場

2019/07/16 12:33

圖右為宏達電HTC虛擬實境產品與策略副總經理鮑永哲。(宏達電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HTC(2498)響應政府致力推廣VR與電競產業,除與高雄市政府攜手打造之『KOSMOSPOT X VIVELAND』,重新開幕營運外,宏達電HTC虛擬實境產品與策略副總經理鮑永哲表示,繼台灣、香港建立VR樂園後,近期已計畫進軍中東、東南亞市場,持續將場地型娛樂體驗模式帶給全球消費者。

HTC VIVELAND虛擬實境樂園於2016年在台北啟動,2018年10月拓點高雄, 2019年1月在香港新設VR樂園,而高雄『KOSMOSPOT X VIVELAND』日前重新改裝,將場域重新規劃出7個獨立的空間,包括一個可供2人對2人 VR電競的場域;約可多容納20~30%來客數,並率先導入專門針對大場域體感自由走動的最新VR電競多人射擊遊戲,結合新硬體背包電腦及VIVE Pro,同時,新上架5款最新評選出來之新創團隊開發的VR作品,且因應VR電競賽事之需要,增設直播系統硬體等,並在昨(15)日重新開幕營運。

高雄市政府表示,此次5款在奇點站上架的產品包括夜鷹行動、Infinity VR、殭屍山莊、屍鬼旅攝2、巫師與惡龍等,均為國內團隊自行研發,而透過奇點站,遊戲開發團隊也可直接與消費者接觸,獲得最即時的回饋,進而優化產品,創造營收,建構最符合市場的商業模式。

另外,迎接VR電競時代的來臨。宏達電也將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的8樓,新闢一間全新風格的VIVELAND門店『8D-ZONE』,專供多人競賽遊玩使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