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更加行動個人化!推特網站推出大改版

2019/07/16 13:36

推特(Twitter)今日推出大幅改版的網站。(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社交媒體巨頭推特(Twitter)今日推出大幅改版的網站,使推特的網頁版更加行動個人化。

《法新社》報導,推特團隊表示,大改版後的推特網頁能更為快速且容易的瀏覽,並更加個人化,「推特的網站有升級版的外觀,能讓你感覺它與在其他裝置看到的推特更像了」。

推特網站增加了1個「探索」(explore)新功能,推特期盼能在任何特定時間,根據用戶所在位置提供更多即時影片和在地的「時刻」(moments);另外,推特還加入「深色模式」(dark mode)主題和顏色選項,允許用戶將自己的推特頁面更加個人化。

儘管推特在政商名流間很受歡迎,推特的用戶數量卻遠比不上臉書(Facebook)和臉書旗下的Instagram。推特表示,將停止近期3.3億「每月活躍用戶」的統計方式,並轉向「可營利」的每日活躍用戶,最近1季達1.34億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