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楊世光怒斥民進黨是「X雜碎」「黃國昌出機票 我立刻回上海」

2019/07/14 16:35

新黨總統參選人楊世光任職的上海仟和億公司,多名台灣分析師遭上海警方逮捕,楊世光召開記者會說明。(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台灣分析師群聚的「上海仟和億公司」遭上海警方搜索,共12名台灣分析師被逮捕,「上海仟和億」台柱之一的新黨總統參選人楊世光今向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嗆聲,強調黃若幫他出機票錢,他可馬上回上海,如果他不敢馬上回上海,就跪著在時代力量黨部前發5000份雞排。

對於「上海仟和億公司」事件,楊世光今下午召開記者會,他強調網路上、時代力量發言系統質疑他為什麼不趕快回上海接受調查,「我問心無愧,沒事幹嘛回去?」他沒有涉及法律案件,所以黃國昌只要幫他出機票錢,他馬上回上海。

楊世光說,假如他不敢回上海,就會在時代力量黨部門口跪著,發5000份雞排,假如黃國昌買機票讓他去上海後他又回台灣,就請黃國昌到新黨黨部坐著發5000份雞排。

楊世光也說,中國籍老闆廖英強在大陸就像是謝金河在台灣的角色,打造財經資訊平台,陸委會昨引用兩岸共打協議這個台灣版「送中條例」進行案件相關說明,非常諷刺,代表台灣政界充滿騙術,民進黨和時代力量到底是挺送中還是反送中,要跟外界好好說明。

對於外界質疑楊世光與「上海仟和億」關係,楊世光說,那些分析師們都是他的前輩,的確12位分析師有9到10位是他找去「仟和億」,但他並非「仟和億」的合夥人﹔上海警方偵查的方向是「非法經營罪」,目前並不存在詐欺罪的指控。

楊世光表示,「上海仟和億」申請的牌照是教育牌照,台灣分析師們進行教育工作。這些分析師在台灣有取得合格的證券及期貨牌照,但能不能在上海當老師上課?有解釋上的空間,需要做界定,但兩岸間並沒有談,台灣執政當局置之不理,這跟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停擺有關。

楊世光最後還爆粗口,怒斥民進黨、時代力量是「X雜碎」、「沒XX」,有本事就跟他對決。更指出其中有2位分析師是民進黨前秘書長的好朋友,結果民進黨還在幸災樂禍。

相關影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