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撐不住了?傳華為美國研發子公司擬大裁員

2019/07/14 13:36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報導,華為在美國的研發子公司「Futurewei Technologies」擬裁員數百人。(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媒今日引述知情人士報導,中國電信巨擘華為計劃在其美國子公司裁員,裁員規模可能達數百人,一些員工已經收到裁員通知,並可能很快會有進一步裁員消息宣布。華為對此消息不予評論。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報導,此次裁員預計將影響華為在美國的研發子公司「Futurewei Technologies」,該子公司在德州、加州、華盛頓州共有約850名員工。報導稱,一些員工已經收到裁員通知,並可能很快會有進一步裁員消息宣佈。

《華爾街日報》引述其中1名知情人士稱,數百人可能會丟掉工作,但他沒有提供確切數字。另1名知情人士則透露,華為在美國的一些中國籍員工,可以選擇回國並留在公司。

對於《華爾街日報》的報導,華為不予置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