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台灣之光! 霹靂布袋戲拿下Netflix 熱搜排行榜第一

2019/07/13 16:20

台灣之光! 霹靂布袋戲拿下Netflix 熱搜排行榜第一。(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灣之光!霹靂(8450)與Netflix合作於7月12日起首度進軍國際影音串流(OTT)平台,「刀說異數」將同時在超過190國上映,採台語及國語雙聲道播出,字幕則有多國語言可供選擇,而昨日剛上線,就立刻榮登 Netflix熱搜排行榜第一名!

霹靂財務長郭宗霖表示,隨著觀眾收視習慣轉變,霹靂也逐漸往數位付費收視方向發展。今年1月23日全新霹靂劇集「刀說異數」在線上平台發行,得到許多忠實戲迷熱烈反應。霹靂更與Netflix合作於7月12日起首度進軍國際影音串流(OTT)平台,「刀說異數」將同時在超過190國上映,採台語及國語雙聲道播出,字幕則有多國語言可供選擇。

日前霹靂公告上半年度營收達3.09億元,較107年上半年度營收略減8.83%。霹靂財務長郭宗霖表示,台灣市場的霹靂劇集收入飽受線上盗版影響,但全新霹靂劇集「刀說異數」的發行,逐漸了解觀眾線上付費及收視的習慣,下半年將推出全新線上收視平台,將有效減少線上盗版的影響,更將提供觀眾全新的收視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