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盤中糾結 終場下跌19點作收

2019/07/12 14:04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受惠美股大漲,台北股市今天開盤以上漲11.74點的10855.16點開出,盤中指數在平盤上下游走,不過,終場以下跌19.07點的10824.35點作收,成交金額1205.96億元。

法人指出,預期降息推升美股上漲,短線有利多方表現,但仍將視個股表現而定,預期指數介於10926-10637點區間震盪。

大立光昨日法說,優於預期,不過,今日盤中翻黑,終場以下跌100元作收,鴻海也小跌收盤 ,不過,印刷電路板、DRAM等多有表現,而多檔資產股觀望,個股漲跌互見。

 法人表示,聯準會降息機率高,市場心態看多,台股可望維持高檔表現,不過,下週影響盤勢消息面多,包括下週一國民黨初選揭曉,美國科技業財報陸續公布、週三台指期結算、週四有台積電法說,另外,還要觀察蘋果9月新機發表、貿易戰朝正面,或負面影響,建議布局營收表現佳、線型偏多、法人布局股,避開業績不佳、線型弱勢、法人減碼股。

台股盤中糾結,終場下跌19點作收。(資料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