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任天堂發佈Switch Lite 股價大漲逾3%

2019/07/11 10:58

任天堂發佈新版遊戲機Switch Lite,帶動日本股價早盤大漲,圖為任天堂標誌。(彭博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遊戲公司任天堂(7974,TYO)稍早發佈官方消息,正式公開新版掌上型遊戲主機Switch Lite,消息也帶動公司股價大漲,以漲幅3%開出,早盤仍持續3%以上漲幅。

根據任天堂消息,Switch Lite是簡配版的Switch,機身取消Joy-Con控制器,採一體成形設計,螢幕由6.2吋縮小為5.5吋,重量也較原版Switch降低逾100克,整體機身更輕便,售價也較原版更低,預計會在9月底上市。

Switch Lite在今年6月份時就傳出相關謠言,而今官方正式公佈主機資訊,帶動了任天堂股價大漲。今日在日本股市以41,200日圓開出,漲幅達3%,早盤高點觸及41,770日圓,漲幅破4.4%。

任天堂在台北時間10點03分股價暫報41,410.0,漲幅稍稍收斂,不過漲勢仍維持在3%以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