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Lamigo簽約羅生門 鴻海回應了!

2019/07/10 19:45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社會關注Lamigo桃猿隊存續,市場好奇後續是否由鴻海富士康科技集團總經理游象富出面代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處理此事,鴻海表示:「經了解,游總經理是以個人身份與桃猿球團在非正式場合交流,目的是希望了解球團運作模式和需求,其他細節公司並不了解。」

郭台銘在今日披露的媒體專訪中表示,原為Lamigo牽線成功,賣5.88億元,但民進黨政治力介入阻擋簽約。

Lamigo傍晚在臉書發出聲明,指7月5日(五)球團領隊劉玠廷、副領隊浦韋青與游象富見面,游象富向球團表達關切,雙方並就球隊現況以及台灣棒球環境交換意見,至於轉賣的金額和轉賣的任何細節,過程中雙方均未提及。

Lamigo指出,郭台銘於6日至桃園國際棒球場觀賽,劉玠廷與郭台銘僅見面握手寒暄,並未就球團轉賣有任何交談。

市場揣測,後續是游象富出面代郭台銘處理此事,鴻海表示:「經了解,游總經理是以個人身份與桃猿球團在非正式場合交流,目的是希望了解球團運作模式和需求,其他細節公司並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