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全聯甜品屋賣翻,再推「網友跪求款」

2019/07/10 18:12

全聯We Sweet X森永牛奶糖甜品屋6月底開賣,網友跪求款將於12日推出,預料將再度攻陷甜點控的心。(圖由全聯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聯We Sweet X森永牛奶糖甜品屋6月底開賣,開賣第1週就賣破1000萬元,首波熱賣的前3名分別為「冰心捲蛋糕4入_牛奶糖生巧」、「牛奶糖起士燒」及「牛奶糖銅鑼燒三重奏」。

全聯即日起將加碼復刻大人味,包括超Q軟的「牛奶糖奶凍捲」,還有7月12日將推出的網友跪求款「牛奶糖千層」,預料將再度攻陷甜點控的心。

全聯福利中心表示,首波推出7款商品,發現網友最愛打卡的是「牛奶糖可麗餅」,牛奶糖銅鑼燒三重奏為全新品類,第1次亮相就榜上有名,後勢看漲。

除了聯名甜點,森永牛奶糖本尊也在全聯獨家推出期間限定的「森永鹿兒島焙茶牛奶糖」,添加了日本進口鹿兒島烘焙茶粉,是牛奶糖愛好者嘗鮮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