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eMusic上線、18場演唱會接力 華研下半年營收看漲

2019/07/10 15:54

LineMusic上線、18場演唱會接力,華研下半年營收看漲,圖為華研總經理何燕玲 。(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華研(8446)今(10)日公告6月營收1.24億元、年減率6.6%,累計1-6月營收7.1億元,年減16.9%;華研表示,下半年還有18場演唱會、再加上LineMusic上線,營收將再添動能。

華研指出,6月旗下藝人大型活動較5月少,以及沒有新發行的實體產品,營收較上月減少13%,不過營收已逐季走高,第2季營收較第1季成長17.8%;與去年同期相較,受任家萱、田馥甄、陳嘉樺未續約影響,6月營收較去年同期略減,上半年營收因此不及去年同期表現,但獲利表現未受影響。

展望下半年,華研表示,截至目前預計排定18場(林宥嘉15場、動力火車3場),其中在第三季每月分別有林宥嘉3場、動力火車1場演場會演出,10月份則已排定林宥嘉2場演唱會在高雄演出,後續場次持續洽談中,全年演唱會場次將較去年的13場倍增。

此外,華研也與Line Music有全方位音樂內容合作,包括Line來電通話鈴聲和答鈴、個人主頁背景音樂等。華研表示,歌曲著作權IP為公司長期穩定的獲利來源,公司授權各大音樂串流平台,包括KKBox、MyMusic、Friday音樂、Apple Music、Spotify,以及中國網易雲音樂等,華研也認為,Line Music上線後,期許開拓出新的族群,帶動授權收入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