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他」豪砸16.8億買新加坡頂層公寓 打破當地紀錄

2019/07/10 14:57

丹戎巴葛中心(Tanjong Pagar Centre)為新加坡最高的大樓,而戴森買下大樓住宅項目華利世家(Wallich Residence)位於最頂部的62層至64層公寓。(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新加坡消息指出,英國億萬富翁、電器公司Dyson創辦人戴森(James Dyson),與他的妻子豪砸5420萬美元(約新台幣16.8億),買下新加坡最高大樓的頂層豪華公寓。

新加坡《商業時報》週三揭露此消息,據了解這是新加坡頂層豪華公寓有史以來最高的成交價。

丹戎巴葛中心(Tanjong Pagar Centre)為新加坡最高的大樓,而戴森買下大樓住宅項目華利世家(Wallich Residence)位於最頂部的62層至64層公寓。公寓不僅能俯瞰風景,還擁有大型泳池、按摩浴缸、燒烤爐及直通地下停車場的私人電梯。

報導指出,戴森今年1月宣佈,將公司總部遷移至新加坡,以接近更快速發展的市場,除了製造無葉片風扇、空氣清淨機、吹風機,戴森還打在算在新加坡打造第1輛電動車。

戴森公司發言人向《商業時報》表示,基於公司將重點轉向新加坡這點,戴森當然會在此地置產。

戴森(James Dyson)與他的妻子豪砸5420萬美元(約新台幣16.8億),買下新加坡最高大樓的頂層豪華公寓。(法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