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通推出最新晶片215 搶進平價手機市場

2019/07/10 10:20

美國高通公司旗下子公司高通技術公司今日宣佈,推出新款產品「高通215行動平台」。(資料照,路透)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美國高通公司(NASDAQ: QCOM)旗下子公司高通技術公司今日宣佈推出新款產品-高通215行動平台,鎖定需要可靠、持久性能的入門款智慧型手機用戶帶來頂尖的行動體驗,高通技術公司產品管理副總裁Kedar Kondap表示,高通215行動平台搭載64位元CPU與雙ISP,是整個行動產業擴展的重要里程碑,提高大眾市場裝置的規格門檻,提供前所未有的用戶體驗。採用高通215行動平台的商用裝置預計將於2019年下半年問世。

高通215行動平台採用ARM Cortex A53核心,CPU性能較前一代提升50%,本次為高通200系列平台首度搭載64位元CPU,讓性能大幅提升,並透過支援現代64位元應用程式,讓設備使用壽命更長久。為了提供持久的性能表現,高通215行動平台內建高通Hexagon DSP,可支援長達5天以上的音樂播放;高通Adreno 308 GPU的顯示技術及影片處理引擎,可支援高達10小時以上的影片播放。同時,高通 215行動平台也支援高通Quick Charge快充技術,充電速度比傳統配備快上75%,實現低功耗、散熱快,充電時間縮短,而且性能幾乎完全不受影響。

高通215行動平台是200系列中首度配備雙ISP的產品,可支援雙鏡頭,加上高通的第三方生態系統支援,雙鏡頭支援光學變焦與深度感測,可拍攝出整體細節更加豐富的照片。高通215行動平台可拍攝畫素高達1300萬的照片,為200系列第一款支援高畫質解析度螢幕的產品,擁有較寬的畫面比例,讓使用者可瀏覽、觀看更多內容,享受更優質的全方位觀賞體驗。此外,由於搭載了Adreno 308 GPU,高通 215行動平台相較前一代產品,在遊戲性能方面提升了28%,為休閒遊戲提供更流暢的影像畫面。

為了提供在家或出門在外時卓越的行動連網,高通215行動平台內建高通Snapdragon X5 數據機,支援使用載波聚合技術的LTE Cat 4,讓數據傳輸速率更快速,下載速度高達150Mbps。高通 215行動平台也是2系列首款支援EVS 語音通話(「Ultra HD 語音通話」)及雙卡雙VoLTE的處理器,讓用戶可自由使用多張SIM卡,同時兼顧4G LTE通話及數據傳輸的高品質,區分工作及私人號碼,並利用多種方案以優化行動連網成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