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不同一般豪門媳 富邦媳婦辣秀比基尼

2019/07/10 10:54

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的愛妻鄭舒秦。(圖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般認為,女生嫁入豪門會受到許多拘束,但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之子、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的愛妻鄭舒秦有別於傳統豪門媳婦形象,洋派的他當起網紅拍片聊香水、時尚、生活,也不吝辣秀比基尼展現好身材。

鄭舒秦相當熱愛游泳。(圖翻攝自IG)

《鏡週刊》報導,鄭舒秦的父親曾在台達電任職高階經理人,他與蔡承儒都是就讀美國學校,且是華頓商學院的校友,鄭舒秦本來在美國擔任投資公司分析員,返台後開設app手機軟體公司,於2015年和蔡承儒結婚。

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資料照)

鄭舒秦喜愛分享生活大小事,他曾拿下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個人組鋼琴賽冠軍,更當了網紅Youtuber,在Youtube上有著1.5萬名訂閱者,除了鋼琴演奏,他也拍片聊太陽眼鏡、當年輕媽媽的心情、挑香水,也大聊跟老公蔡承儒認識的經過,更穿比基尼秀出好身材,展現游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