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送帽變互嗆 郭台銘酸小英反應激烈

2019/07/08 22:54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想送國旗帽給蔡英文總統一事,到現在變成兩人在臉書筆戰,郭台銘說帽被拒收,反映小英的「斷交專業」、內政「民主退步」被他發現,她反應激烈。

郭台銘希望蔡總統戴著國旗帽到正式外交場合,讓國際正視中華民國存在事實。總統回應,出訪有必須符合的國際外交規格和作為,對於外交領域的儀節,外交單位很專業,也都有很詳盡的規範,一切按照外交場合的正式儀節來;且中華民國台灣的存在,不只是呈現在國旗上,也展現在外交領域的工作上。送帽之舉更像是郭為他自己初選的造勢,製造假議題,創造聲量。

郭台銘說,蔡總統特地寫臉書,針對送國旗帽給她拒收這件事情大罵了一頓,還說外交要讓專業的來,實在是讓他覺得哭笑不得。他想請問,如果蔡總統的外交真的專業,怎麼會三年斷五國?如果蔡總統真的尊重專業,怎麼會有之前這麼多政治酬庸、打破常規的人事任用爭議,搞得外交界人心惶惶呢?所以他想蔡總統之所以反應那麼激烈,是因為郭直接點破了她「斷交專業」的事實。

郭台銘還批評蔡總統的內政也不及格,除了之前翻來覆去的一例一休外,能源問題、年金破產問題、長照問題、少子化問題、居住正義問題、司法改革問題等等,可說是族繁不及備載;問題沒解決就算了,還修惡公投法變成鐵籠公投、創設各種東廠黑機關鬥爭清算反對黨!蔡總統說要讓專業的來,確實是很專業,不過是「民主退步」的專業!

郭台銘說,要解決問題,就必須讓真正專業的郭台銘來,他除了能夠整合45年的國際人脈和管道,協助台灣對外打國際盃拼經濟外;對內要優先解決關乎中華民國未來最重要的少子化問題,所以他提出了「公托公幼免抽籤」、「0到6歲國家幫忙養」的政策。

郭台銘說,他提出的政見也讓很多政客都捏把冷汗,紛紛出來唱衰我,因為他打破了政客不能說的秘密,政客從來的考量從來就不是國家的未來、更不是我們的下一代,只有特定財團和特定建商的利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