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下跌、市場觀望Fed發言 美股道指週1開盤跌逾1百點

2019/07/08 21:52

因蘋果股價下跌拉低整體科技股,加上投資者正關望本週美國聯準會(Fed)將發表的證詞,美股3大指數本週1開盤下跌,其中道指下跌超過100點。(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因蘋果股價下跌拉低整體科技股,加上投資者正關望本週美國聯準會(Fed)將在國會發表的半年度聽證會發言,美股3大指數本週1開盤下跌,其中道指下跌超過100點。

美股本週1開下跌,道瓊工業指數下跌146.71點,或0.54%,暫報26775.41點;標普500指數下跌15.92點,或0.53%,暫報2974.49點;那斯達克指數下跌65.87點,或0.81%,暫報8095.92點。

蘋果股價因美國羅森布拉特證券(Rosenblatt Securities)的分析師,將其評級從中性下調後,下跌超過1%。該分析師表示,由於蘋果的iPhone銷售令人失望,以及其他產品增長放緩,讓蘋果股票將在未來6至12個月內面臨惡化。

其他科技股如NetApp和通訊設備公司瞻博網絡(Juniper Networks)也下跌,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應用材料(Applied Materials)和泛林集團(Lam Research)也走低。

另外,華爾街也正觀望Fed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將在本週3於國會發表的半年度聽證會發言,有專家指出,美國上週5公布的非農就業數據表現優於預期,恐不利Fed降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