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應對日本限制令!傳LGD將在中國量產OLED面板

2019/07/08 13:47

韓國面板廠LG Display為應對日本限制令,決定在中國量產OLED面板。(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自本月4日起,對南韓實施限制半導體關鍵原料出口管制,對南韓科技業造成重大衝擊。韓國面板廠 LG Display(LGD)傳出為應對日本限制令,決定在中國量產OLED面板。

《BusinessKorea》報導,LGD為避免買不到日本關鍵原料,導致生產出現問題,LGD決定將在其廣州的8.5代線OLED面板啟動量產以應對。

報導指出,倘若LGD廣州廠實施量產後,該公司大型OLED面板產量,預估今年將可產出380萬組,較2018年產量290萬組相比,增加約90萬組;另外,玻璃基板產量也會暴增,從每月可生產7萬組,增加至每月可生產13-16萬組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