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裁員1.8萬人!德意志銀行宣佈重組業務計劃

2019/07/08 10:55

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7日宣佈74億美元的大規模重組計畫。(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近年來虧損連連並爆發洗錢醜聞的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7日宣佈74億歐元的大規模重組計畫,包括退出全球股票業務、縮減投資銀行規模以及在2022年前裁員1.8萬人等。

綜合外媒報導,德銀7日宣佈其74億歐元的大規模重組計畫,德銀執行長索恩(Christian Sewing)發佈聲明表示:「今日我們宣布了德意志銀行數10年來最重要的改造計畫」。

目前,德意志銀行在全球雇用約9.2萬名員工,德銀目標在2022年前將員工人數縮減至7.4萬,即削減1.8萬個工作崗位,裁員規模相當於4分之1的人力。

德銀將於7月25日公布2019年第2季的業績,外界估計德銀今年第2季出現28億歐元的淨虧損。德銀曾考慮與德國商業銀行(Commerzbank)合併業務,以鞏固市場地位,但相關談判在4月破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