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非總統歡迎華為 嗆美國見不得人好

2019/07/06 14:37

南非總統拉瑪佛沙歡迎華為向南非帶來5G技術,指責美國對華為的行為是出於嫉妒心理。(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南非總統拉瑪佛沙(Cyril Ramaphosa)5日出席南非第四次工業革命數字經濟峰會(4IRSA),會議上他表達對華為的支持立場,歡迎華為向南非帶來5G技術,並指責美國對華為的行為是出於嫉妒心理。

綜合外媒報導,此會議於南非約翰內斯堡米德蘭舉行,拉瑪佛沙於會議上談到了美中爭端,他表示:「美國無法想像5G能帶來的美好未來,無法想像5G能提供些什麼,很明顯美國就是在嫉妒。」

他續說到:「美國嫉妒1家名叫華為的公司超越了他們,所以才對華為祭出懲罰措施,並將它作為與中國談判的籌碼。」

拉瑪佛沙表示南非需要5G技術,只有華為能夠引領他們,而美國現在正打壓華為,南非應該支持這個可以帶領國家、世界前往更好技術的公司。

據了解,4IRSA是由南非通信與數字技術部、電信商Telkom、約翰內斯堡大學等組成的會議聯盟,現在華為與南非另一電信商Vodacom也將加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