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美中面談無時間表 庫德洛:注重談判品質非速度

2019/07/06 09:34

庫德洛在接受《彭博》訪問時表示,目前沒有面談的確切時間表,並指出談判注重的是品質、而不是速度,僅表示面談將在不久後展開。(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已透過電話協商,但中方日前表示若美國不撤除關稅,雙方將不會有協議。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週五則表示,目前雙方貿易團隊已透過電話協商,面對面的談判將在不久後展開,並強調談判注重品質而非速度。

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週五表示,美貿易代表萊席爾(Robert Lighthizer)以及財政部長努勤(Steven Mnuchin)已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進行電話協商。

至於何時會舉行面對面的談判,庫德洛在接受《彭博》訪問時表示,目前沒有確切時間表,並指出談判注重的是品質、而不是速度,僅表示面談將在不久後展開。

庫德洛表示,儘管商務部將開放對美企的限制,允許在不危及國安的情況下向華為出售零部件,但華為仍將列在出口管制的名單上。庫德洛表示:「無論是晶片或著其他領域,只要是國家安全區域,我們就不會開放任何許可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