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宇首波航線確定! 最快12月開賣機票

2019/07/05 14:30

前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自立門戶籌設星宇航空,預計在2020年1月底開航,近期陸續取得11條定期航線、 2條定期包機航權,開航首波預定經營日本、泰國、越南等熱門航線。(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自立門戶籌設星宇航空,預計在2020年1月底開航,近期陸續取得11條定期航線、 2條定期包機航權,開航首波預定經營日本、泰國、越南等熱門航線,在台灣主要基地包括桃園和台中。

綜合媒體報導,星宇航空目前取得包含日本8條定期航線,分別為桃園與沖繩、大阪、福岡、仙台、札幌、函館、名古屋、成田,以及泰國3條定期航線,分別為桃園與曼谷、清邁、普吉島。據點除了桃園之外,星宇也申請了台中與成田、大阪2條定期包機航線,共計13條航線,皆已獲得交通部核准。另外,星宇也申請包括桃園、台中與越南多處城市間定期航線,目前仍在審核當中。

報導提到,星宇航空公關長聶國維指出,不代表一定會開闢這些航線,目前還在籌備中,一切按照計畫計畫走,由於一開始只有3架飛機,初期鎖定在桃園機場,泰國、越南、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澳門都是考慮的點,最快在12月開始對外銷售機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