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pp-KY上半年營收7.1億元 年增23.79%

2019/07/05 11:18

經寶精密董事長鍾國松。(經寶精密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jpp-KY經寶精密(5284)6月營收1.31億元(泰銖1.3億元),月增約16.58%,年增約41.51%,累計上半年營收7.1億元(泰銖7.2億元),年成長23.79%。

經寶指出,雖然去年因為智慧加值機客戶市場的營銷策略調整,影響到全年營收的表現,但今年隨著子公司營收的併入,來自伺服器客戶的訂單開始出貨,使得營收逐漸升溫。

經寶去年9月公告董事會通過,並在去年底完成收購法國Agiliteam集團的兩家航太精密零組件ADB及LUTEC公司,除了在今年與法國兩家子公司的航太團隊共同參加法國巴黎航太展,為經寶拓展嶄新的業務機會外,自去年中美貿易戰開打以來,來自中國的轉單需求紛紛轉往東協國家,雲端伺服器機櫃的客戶也積極與經寶接洽,經寶今年上半年為客戶建立新的自動化噴漆產線,因應客戶需求,預期將從第三季開始出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