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ostco服飾年銷2100億 擊敗眾多知名品牌

2019/07/04 14:29

好事多服飾領域創造出70億美元的營收。(彭博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著名零售商Costco除了可購得生活用品、食品外,流行服飾、鞋款也可於賣場內購得。根據統計,Costco販售這些服飾,1年可創造70億美元(約新台幣2100億)營收,在美國甚至超越了Old Navy、Ralph Lauren等知名品牌的銷售額。

綜合外電報導,Costco從2015年開始,服飾銷量每年以約9%的速度成長,而今創造出1年70億美元的營收。《華盛頓郵報》指出,Costco能在服飾銷售繳出優異成績單,以低價販售名牌是一項因素,這些名牌包含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Birkenstock等,台灣方面,深受年輕人喜愛的Red Wing、Alpha Industries等品牌也曾在賣場中販售過,另外Costco的自家品牌Kirkland也是推升銷量的品牌之一。

分析師指出,從每年70億美元的銷售額來看,Costco已經悄悄地成為消費者購衣的主要管道之一,甚至已經取代了部份進駐百貨公司的品牌。今線上銷售逐漸普及,Costco卻成功在沒有精心裝潢的實體店面下販售流行服飾,開出一條另類的銷售道路。

而除了服飾外,Costco也開始在其他高單價商品領域著墨,用以幫助衝高營業額。外媒指出,美國Costco今年5月才在實體店面賣出要價40萬美元(約新台幣1200萬)的鑽戒,也讓珠寶領域成為服飾後,另一項讓人印象深刻的銷售領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