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0億食安基金世紀大騙局?頂新駁斥:已投4.8億做公益

-0001/11/30 00:00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立委黃國昌在臉書PO文指稱頂新油品風暴後,承諾捐出30億成立食安基金。是世紀大騙局,「頂新和德基金」強調,該基金早已與銀行簽約成立公益專款信託專戶,呼籲勿以不實言論中傷積極投入公益事業的任何團體或個人。

「頂新和德基金」表示,至去年為止,已投入4億8000多萬元積極推動飲食文化教育、飲食研究發展、青年人才育成及社會公益關懷等公益事務,包含各慈善單位、各級學校、高關切家庭等受惠對象高達4萬多人次。

「頂新和德基金」並強調,該基金所有支出明細表均經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依中華民國審計準則公報第三十四號「財務資訊協議程序之執行」執行協議程序完竣,相關成果均有編列年度影響力報告書公開上網(http://www.tinghsinhotefund.tw/report/ )。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魏應充。(資料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