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董:多生小孩可降低閒置成本 暗喻朱立倫得去算

2019/07/01 18:36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左)與「館長」陳之漢(右)1日相約爬象山,兩人從登山步道口出發,僅用十多分鐘就抵達可遠眺台北101的超然亭,並在亭內休息話家常。(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日揪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爬象山,身為地頭蛇的郭台銘,從登山口出發,14分鐘出頭就到目的地,郭董對自己的體力相當自豪,再提到生小孩議題:「我自己要多生,我太太考慮中,台灣沒小孩沒未來,婦產科、學校的閒置成本要考慮進去,台灣沒有年輕人,人口剩1600萬,這些閒置成本有多少,學會計的人要去算啊!」槍口對向「學過會計」、美國紐約大學史登商學院會計學博士的同黨對手朱立倫。

朱立倫在高雄首場國民黨總統初選國政願景發表會中,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當面嗆:「不是能夠成為最大的企業,就表示最懂經濟、最懂財經。」

郭台銘說,他與館長相約爬象山,是有策略的:「我去他的健身房,就會被他舉起來。」館長受年輕人喜愛,是因為館長愛運動,社會也要多運動,他建議大家一星期爬兩次象山、再去館長的健身房練兩次。

郭台銘說,他要活到120歲,以他再三個月就滿70歲來算,還有50年,他希望這段日子要健康快樂,就要依靠健康大數據。

過一陣子才抵達的館長說:「郭董車尾燈都沒讓我看。我還跟民眾拍照,就是停下來偷偷休息,郭董的體力有夠誇張的。」

郭董說,他邀館長來爬山,就是認為爬山是他的強項:「我到健身房就是排骨胸了。」館長立刻說,要教郭董幾招讓他在家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