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若中國關稅問題解決 蘋果股價有望再漲逾7百元!

2019/07/01 19:59

美國總統川普在G20中稱,將暫停對中國剩餘商品加徵關稅,維德布什證券(Wedbush)分析師對此指出,蘋果的股價在未來幾個月,可能因中國關稅問題解決而上漲至20到25美元(約新台幣774元)。(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在G20中稱,將暫停對中國剩餘商品加徵關稅,維德布什證券(Wedbush)分析師對此指出,蘋果的股價在未來幾個月,可能因中國關稅問題解決而上漲至20到25美元(約新台幣774元)。

《彭博》今(1)報導,維德布什證券Dan Ives在其報告中指出,蘋果的股價有望因未來幾個月中國關稅問題解決,上漲20到25美元。

Ives表示,美中雙方正朝積極的方向邁出正確的一步,在談判繼續的同時不再徵收額外關稅,這在實質上消除了蘋果目前的最大風險,Ives也重申蘋果跑贏大盤的評級,股價目標價為235美元。

而蘋果股價在則在本週1美股盤前上漲3%。

除了暫停加徵關稅,川普也稱將鬆綁對華為禁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