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中重啟貿易談判 信安金融集團:距達成協議還很遠

2019/07/01 16:57

美國信安金融集團(Principal Investors)負責人肖斯塔克(Kyle Shostak)直言,美中雙方距離要簽署協議還有很遠的距離。(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G20「川習會」29日落幕,美中雙方同意重啟貿易談判、暫時不加徵新關稅,緩解兩國間的貿易緊張局勢。不過美國信安金融集團(Principal Investors)負責人肖斯塔克(Kyle Shostak)直言,美中雙方距離要簽署協議還有很遠的距離,局勢將隨著最終協議文件的籌備情況而變化。

川普在大阪G20峰會上與習近平會晤期間表示,美國願意與中國達成相互可以接受的貿易協定。不過美國信安金融集團負責人肖斯塔克近日接受《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採訪時直言,美中雙方恢復貿易談判的共識目前只有宣言性質,並沒有任何基礎。

肖斯塔克認為,雙方提到的貿易協議,並沒有簽署,故此次重啟貿易談判、暫緩加徵關稅,只能看做是臨時休戰以及暫時的休息,各方之間的談判進程距離簽署協議還很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