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習會後第1個交易日 這兩檔台股開盤直接漲停

2019/07/01 09:51

美國放寬華為禁令,華為概念股大立光、聯詠開盤大漲。(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G20川習會後,美國總統川普釋出解禁華為的「意外利多」,今日華為概念股帶頭向上衝,展開強勁的報復性反彈,其中大立光(3008)、聯詠(3034)開盤直接跳空漲停,雙雙收復季線,法人指出,華為概念股壓力暫時解除,可望啟動一波反彈行情。

華為遭美國抵制封鎖,造成台灣華為概念股遭法人大舉調節,跌勢相當慘烈,以面板驅動IC聯詠為例,短短1個月左右,股價從224元跳水,最低打到149.5元,波段跌幅高達33.2%,大立光也從4900元的高點,最低跌到3255元,跌幅達33.5%,可說是華為風暴之下的「難兄難弟」,今日終於一吐悶氣,開盤直接跳空漲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