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迎暑假 愛買熱舞大賽舞林高手拚場

2019/06/30 23:02

暑假開跑,愛買量販店舉辦愛買盃熱舞大賽,今年參賽人數超過2000人,愛買也祭出活動總獎金超過35萬元,各界舞林高手紛紛報名挑戰。(圖由愛買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暑假開跑,愛買量販店舉辦愛買盃熱舞大賽,今年參賽人數超過2000人,愛買也祭出活動總獎金超過35萬元,各界舞林高手紛紛報名挑戰。

愛買表示,這次熱舞大賽,除了兒童組與青少年組,首度增設適合闔家參與的家庭親子組,包括2019世界街舞錦標賽台灣代表隊選手,這次也組隊挑戰愛買盃,在8月美國全球賽前大展舞力。

家庭親子組則有65歲奶奶率兩位孫女熱情參與,愛買也特別邀請於國際節目「亞洲達人秀」帶領著Maniac Family舞團、驚艷全亞洲的團長—「黑妹老師」擔任評審及代言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