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29重要財經新聞一覽

2019/06/29 09:32

廿國集團(G20)峰會週五於日本大阪拉開序幕,美國總統川普明確表態,他的首要任務就是要談成提振美國經濟的貿易協議,並將與印度和日本達成非常重大的貿易協議。左起美國總統川普、日相安倍、印度總理莫迪。(路透)

自由時報財經︰大阪G20》川普大談貿易 美、日、印貿易協議有譜

廿國集團(G20)峰會週五於日本大阪拉開序幕,美國總統川普明確表態,他的首要任務就是要談成提振美國經濟的貿易協議,並將與印度和日本達成非常重大的貿易協議;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則警告貿易保護主義,也宣布五項開放措施;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倡議創設大阪框架(Osaka Track),討論數據跨國流通。

相關新聞請見:

大阪G20》川普大談貿易 美、日、印貿易協議有譜

蘋果日報財經︰Apple 設計之神外包 市值閃崩3903億「公司停止創新就離開」

艾夫(Jony Ive)是讓美國蘋果公司(Apple Inc.)獨領科技業風騷的靈魂人物,從iMac到最近的AirPods,近20年所有劃時代經典產品無不出自他之手,甚至前衛新總部也由他設計,周四他宣布將辭去設計長自立門戶,Apple市值瞬間蒸發125.61億美元(3903億元台幣)。

工商時報財經︰抨擊保護主義霸凌 習近平先喊五大開放措施

「習川會」今天登場,作為大阪G20峰會期間的重頭戲,中美元首已先分別表態。美國總統川普表示樂觀看待會後成果,但同時關稅子彈仍在膛上。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則抨擊保護主義霸凌,並搶先公布五項重大措施,以進一步降低關稅及擴大開放等行動,對全球市場喊話。

經濟日報財經︰上銀二代接班 卓文恒任董座

關鍵零組件暨工業機器人大廠上銀科技,昨(28)日召開股東常會完成董事改選,新任董事長由創辦人卓永財的長子卓文恒出任,卓永財則轉任上銀榮譽董事長兼總執行長,正式啟動二代接班。

星島日報財經︰VR遊戲店冀增至355家 雲遊今年可轉虧為盈

5G時代即將到來,為遊戲產業帶來新動力。雲遊控股(484)早前收購西瓜互娛,大力發展虛擬實境(VR)遊戲業務。該公司CEO汪東風表示,在5G仍未得到普及的階段,將重點通過線下手段獲客,目前提供VR大空間多人實時互動遊戲的直營門店達到100家,冀下半年增至355家。他續稱,VR遊戲業務今年將為業績帶來貢獻,有信心整體可扭虧為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