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習明日本開談 徐旭東:我感覺樂觀

2019/06/28 12:42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G20峰會今、明(28至29日)兩天在日本大阪府大阪市舉行,川、習將在明日上午正式會談,台灣紡織大廠遠東新(1402)董事長徐旭東表示:「今天看報紙,川普delay加稅措施,沒有立刻加稅,是好現象,我感覺樂觀。」

美擬暫緩對中國3千億美元中國進口商品加稅措施,且傳美、中雙方已達成初步協議,徐旭東說:「美中問題已解決一半了,接下來不要衝動、穩健地談,就能很樂觀。」

遠東新副董事長席家宜說,川普不會片面決定3千億美元中國進口商品加稅,除了中國制衡,也是因為美國內反對,25%不會加下去,而中國氣勢高,談不談是在中國,現在氣氛樂觀一點,昨日股市已先反應。

徐旭東說:「川普民意測驗不好,他也怕下屆連任選不上,他不敢得罪太多人,所以我感覺樂觀。」

遠東新董事長徐旭東。(記者陳柔蓁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