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貿易戰停火? 美中傳就關稅休戰達成初步協議

2019/06/27 14:29

傳出美中雙方針對關稅休戰以重啟貿易協商,已經達成初步協議。(美聯社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傳出美中雙方針對關稅休戰以重啟貿易協商,已經達成初步協議;《南華早報》引述消息來源報導,在美中領導人在本週六於日本大阪二十國集團(G20)峰會期間會面之前,雙方已同意貿易戰暫時停火。

消息來源向該報表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的條件,就是美國政府同意這項暫時停火協議,但川普仍有可能改變主意。

報導指出,相關細節將在舉行「川習會」前宣布,預計這個初步協議中美方將暫停對價值3000億美元的中國商品加徵25%關稅;消息來源指出,美方和中方將各自準備聲明,協議細節以同步發布新聞稿方式公布,不會以聯合聲明的方式公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