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首款符合國家共通充電規格的電動機車 7月中亮相!

2019/06/27 13:45

中華汽車總經理陳昭文(右)表示,全台首款完全符合國家共通充電規格的電動機車,將於7月中下旬亮相。(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中華汽車將衝刺電動機車事業,中華汽車總經理陳昭文表示,中華汽車將擴大與中油合作,並推出全台首款完全符合國家共通充電規格的電動機車,將於7月中下旬亮相。

陳昭文表示,中華今年將推出兩款全新的普通重型(白牌,115~125cc)等級重型機車,切入主流市場,並將與中油、政府機關策略合作廣建充電站,首站以桃園為起跑點。

中華汽車並提出全新電動機車充電站商業營運模式,提供快充站、緩充及家充3種充電模式,快充10分鐘可以充電5成、續航力52公里,快充20分鐘可充滿8成電力。

電動機車去年全年共銷售1萬093台電動機車,年增7.7%,今年在兩款普通重型電動機車切入主流市場(115c.c.~125c.c.)帶動下,加上國內電動機車市場持續熱絡,預估電動機車銷量可望成長逾2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