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專利書曝光!Apple Watch未來有望加入「相機」

2019/06/26 14:33

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週二公佈的1項專利顯示,蘋果的智能手錶Apple Watch,未來有機會新增內建相機的功能。(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週二公佈的1項專利顯示,蘋果的智能手錶Apple Watch,未來有機會新增內建相機的功能。

美國科技網站《The Verge》報導,USPTO公佈的這項專利顯示,蘋果考慮在AppleWatch錶帶末端置入相機或是某種光學感測器,使用戶不需扭轉手腕,透過轉動錶帶就能拍攝照片。

該專利指出,用戶可透過不同方式來進行拍照,可以將錶帶往上拉,將鏡頭對準欲拍攝的景象,或是將錶帶摺回至錶面上方來進行自拍。「按快門」可以透過捏錶帶或是語音指令的方式進行。不使用這項功能時,可以將相機摺在錶帶上。

報導指出,先前有傳言透露,蘋果欲將相機功能置入Apple Watch,這次公佈的專利或許也能看出一些端倪,但仍無法保證蘋果最終會如此設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