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東會速散會 中華汽車做了這件事

2019/06/26 10:28

中華汽車(2204)今天舉行股東會,中華汽車董事長嚴陳莉蓮親自主持,為了讓股東會順利結束,中華汽車特地在會場準備了兩大包「乖乖」,股東會順利在34分鐘內圓滿結束。(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中華汽車(2204)今天舉行股東會,中華汽車董事長嚴陳莉蓮親自主持,為了讓股東會順利結束,中華汽車特地在會場準備了兩大包「乖乖」,股東會順利在34分鐘內圓滿結束。

中華汽車董事長嚴陳莉蓮表示,中華汽車今年將積極佈局內外銷市場,強化產品競爭力,特別是綠能部分將推出全新的電動機車,導入新商業模式設充電站,提供消費者環保代步新選擇。(記者楊雅民攝)

嚴陳莉蓮表示,中華汽車去年表現穩健,淨利達到35.93億元,今年將積極佈局內外銷市場,強化產品競爭力,特別是綠能部分將推出全新的電動機車,導入新商業模式設充電站,提供消費者環保代步新選擇。

中華汽車總經理陳昭文表示,中華今年將持續針對現有車型推出特仕車款,並計劃於第3季推出Delica大改款車型,第4季推出Zinger改款車型,今年汽車內銷台數預計可達4萬9624輛,年增2.7%。

外銷市場部份,今年在Veryca及Zinger已符合中東GCC安全法規,預估成車銷量可望較去年成長兩成。

中國投資的東南汽車今年除了提升DX7及DX3銷量外,下半年將推出全新SUV車型DX5,年底發表DX3純電動車續航里程增長版車型DX3 EV500,預估全年銷售量將達10萬2200輛。

福建奔馳今年因應中國政府調降增值稅,全系列產品降價,將有望進一步提升銷售表現,預估銷售將可達3萬0800輛,較去年成長7.6%。

電動機車去年全年共銷售1萬093台,年增7.7%,今年將推出兩款普通重型切入主流市場(115c.c.~125c.c.),並計畫與中油及政府機關策略合作廣建充電站,預估今年電動機車銷量可望大幅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