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索羅斯等18名美巨富發聯名信:向我們徵稅!

2019/06/25 10:36

金融大鱷索羅斯。(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向我們徵稅!一些最富有的美國人近日投書美國媒體,呼籲2020年美國總統候選人,把開徵富人稅納入政見,這些有錢人包含金融大鱷索羅斯(George Soros)和他的兒子亞歷山大(Alexander),還有迪士尼聯合創辦人羅伊迪士尼(Roy Disney)的孫女艾比蓋爾迪士尼(Abigail Disney)等人。

綜合外媒報導,這封18名富豪們的聯名公開信週一(24日)發布在《紐約時報》上,信中呼籲2020年美國總統候選人,無論是共和黨還民主黨的人,都該支持為最富有的1%美國人中最有錢的10分之1課徵富人稅。

信中表示,最富有的1%美國人中最有錢的10分之1富豪財富,幾乎等於90%低層美國家庭的財富總額,而經由富人稅開拓的財源,可以為這個國家做更多的事情,像是應對氣候變遷、普及的兒童保育、學貸減免、現代化基礎設施建設,公共衛生或低收者的減稅。

簽署這封信的人包含金融大鱷索羅斯和他的兒子亞歷山大,以及迪士尼聯合創辦人羅伊迪士尼的孫女艾比蓋爾迪士尼,還有臉書聯合創辦人克里斯休斯(Chris Hughes)、波克夏公司副董事長查理孟格的女兒莫莉孟格(Molly Munger)等18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