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泥股東會扯ETC鬧場 徐旭東怒嗆亂講話

2019/06/24 10:56

亞泥(1102)今天上午舉行股東會,花蓮新城礦場原住民部落第3代居民衝進場內抗議,現場一度混亂,亞泥董事長徐旭東大怒表示,我尊重股東的發言,但要遵從程序。(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亞泥(1102)今天上午舉行股東會,花蓮新城礦場原住民部落第3代居民衝進場內抗議,現場一度混亂,亞泥董事長徐旭東大怒表示,我尊重股東的發言,但要遵從程序。

亞泥今天召開股東會,自稱新城礦場部落第3代的居民和環團進場拉白布條喊「礦場轉型、徐董面對」、徐董發財、居民活受罪」抗議。

亞泥今天召開股東會,自稱新城礦場部落第3代的居民和環團進場拉白布條喊「礦場轉型、徐董面對」、徐董發財、居民活受罪」抗議。(記者楊雅民攝)

住在新城礦場的原住民第3代和環團並以小股東身份發言表示,新城礦場炸山挖擴,影響當地居民健康,亞泥卻遲未回應礦場何時會停挖,環團甚至把ETC造成員工失業的議題扯進來。

徐旭東當場大怒,斥責「亂講ETC,我很不高興」,他說,ETC員工退下來,都給2-3個工作選擇,抗議的都是冒充ETC員工,外面和ETC無關的人。

他指出,亞泥新城礦山挖到某個程度,不能再挖,YES,我們會停產,只是要多久?這我沒辦法講,要看國內水泥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