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葡萄王50週年慈善音樂會逐夢啟程

2019/06/24 10:14

葡萄王公益捐贈圓夢基金25萬元予青葉國小合唱團(左起青葉國小校長賴維振、葡萄王生技。(圖由葡萄王生技提供)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葡萄王50週年慈善音樂會於23日在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揭幕!現場邀請了「幸福歌姬」梁文音與青葉國小合唱團、VOX玩聲樂團等知名音樂人、團體前來表演,以天籟美聲唱響香堤大道。會中葡萄王也頒發25萬公益捐款及當日慈善音樂會募款營收,總計50萬元給青葉國小合唱團,作為其出國參賽的夢想基金。

葡萄王董事長曾盛麟表示,葡萄王生技長年以來投身CSR(企業社會責任),而這次的50週年慈善音樂會便是希望能夠給青葉國小合唱團的學童們一個圓夢的機會。並稱,未來葡萄王也會秉持同樣精神,將溫暖散落在社會各角落。

葡萄王自1969年成立,50年來與台灣社會一同成長。葡萄王在這50年走來,推出過許多膾炙人口的產品,一句「康貝特喝了再上」、靈芝王「1粒10元有找」便是許多人充滿共鳴的回憶,因此葡萄王這次也設計了一處屬於年代的角落,每一個階段都象徵著葡萄王與台灣社會一同成長的印記。

梁文音與青葉國小合唱團合唱葡萄王50周年紀念歌曲。(圖由葡萄王生技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