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談員工薪水 郭台銘:鴻海是「政府認證」的高薪企業

2019/06/23 17:22

國民黨總統提名參選人郭台銘。(資料照)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鴻海集團薪水、員工加班費近來常被拿出來討論,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日在臉書強調,根據證交所公布,鴻海集團中鴻準是全台灣上市櫃公司去年員工平均薪資第1名,若扣除投控公司,鴻海是第2名,鴻海是「政府認證」的高薪企業,股王大立光排150名,權王台積電則是第21名。

郭台銘指出,「由證交所公布鴻海集團中鴻準是全台灣上市櫃公司去年員工平均薪資596萬元奪下最佳員工待遇公司寶座,鴻海也不遑多讓,以323.5萬元排名第6,若扣除投控公司,則鴻海晉升至第2名;另股王大立光排150名,權王台積電則以200萬元排名第21,所以鴻海是「政府認證」的高薪企業。」

郭台銘強調,他長期實際投入台灣各方面的協助,投資人才、投資高雄、投入社會醫療、偏鄉教育、有機農業、關注下一代的競爭力,讓台灣可以在AI時代中脫穎而出。台灣要贏,相信郭台銘!他會將他45年來累積的經驗與人脈,全部奉獻給中華民國!與全台灣一起奮力拚,讓台灣再度發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