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郭台銘:蔡總統不要打口水戰 找出未來10年台灣發展策略

2019/06/23 16:25

國民黨總統提名參選人郭台銘。(資料照)〔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積極拚選戰,下午在臉書PO出最新廣告,郭台銘表示,蔡總統隨意抹煞他對台灣的努力與貢獻,令人遺憾,希望蔡總統可以好好關注中美貿易戰、科技戰對台灣的影響,找出因應未來10年台灣的發展策略以及目前面臨出口連七黑的問題,而不是每天打口水戰,轉移自己施政無能的焦點。

郭台銘強調,「我做事一向起而行,昨天邀請孫正義社長舉辦投資論壇,就是要為台灣各種要破產的年金找出路,蔡總統隨意抹煞我對台灣的努力與貢獻,令人遺憾。希望蔡總統可以好好關注中美貿易戰、科技戰對台灣的影響,找出因應未來10年台灣的發展策略以及目前面臨出口連七黑的問題,而不是每天打口水戰,轉移自己施政無能的焦點。」

郭台銘說,「台灣要贏,相信郭台銘!我會將我45年來累積的經驗與人脈,全部奉獻給中華民國!與全台灣一起奮力拼,讓台灣再度發光!」

郭台銘指出,「在贏得世界的掌聲之前,都是先學會在逆境中前進,才懂得怎麼贏。沒有人天生就是贏家,只要永不放棄,就沒有人能擊倒你。這是我45年經營事業的心法。現今的台灣面對世界局勢動盪,經濟轉型的艱困時刻,不是只靠一個人,而是所有人對國家的信念,對自己的信心,就像運動家精神一樣,面對挫折,永不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