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文貴稱「台積電完了」 爆美可能出手對付郭台銘、韓國瑜

2019/06/23 17:01

郭文貴22日直播爆料,聲稱「台積電完了」。(圖擷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美國祭出封殺令後,台積電仍表態會繼續對華為供貨,不過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22日爆料,美國將對持續給華為供貨的所有技術供應商動手,「特別是台積電」,強調若不信「咱就看一看」。郭文貴還聲稱,美國將「全面參與」下屆台灣總統大選,不排除在關鍵時刻出手對付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或高雄市長韓國瑜。

郭文貴22日直播爆料,1名來自美國某政黨的朋友,近日在前往芝加哥參加黨內會議之前和他聯繫,這名美國朋友透露將發起1個制裁華為所有技術供應商的法案,其中1個針對的對象就是台積電。郭文貴說:「我今天可以告訴大家,台積電完了,OVER了,絕對完了,台積電完了,不信咱就看一看。」

郭文貴表示,該名人士還告知他,下屆台灣總統大選「美國要全面參與」。郭文貴認為,在台灣選舉的最後幾天,美國很有可能「爆出重大政治決策」,要是在選舉最後一刻,美國有政策出來「立馬改變這個台灣總統的選勢,毋庸置疑」。

郭文貴聲稱,美國可能會對郭台銘出手,只要郭台銘繼續選,要是他不把和共產黨有什麼關係說清楚,所有郭台銘的企業都將成為「美國制裁的下1個華為」;郭還說,美國也不排除對其他候選人出手,「如果親共的像韓國瑜,只要看到你這就要選上總統了,如果你不明確表態,你不拿出幾個條件,美國立馬列對你的制裁,你選什麼總統啊?」

提及郭台銘,郭文貴稱「千萬別相信郭台銘到白宮晃蕩幾次,然後就以為能幫台灣了」,郭文貴不以為然地指出,「偉大的習主席」還曾和美國總統川普在馬阿拉歌莊園(Mar-a-Lago)握手言歡,加拿大還是美國的兄弟國,歐洲還是美國的祖宗,「怎了?該怎懲罰你怎懲罰你!」

郭文貴透露,這名與他交談的美國朋友,還告知希望「對台灣進行政策性的取消一中」,把台灣經濟納入美國的國家戰略產業範圍之內。郭文貴說,自己隨即告訴該名朋友「這個絕對管用」,要他越快促成越好。

此外,郭文貴說,這名朋友還表達希望能讓美國明確規範台灣在國際上有必須參與聯合國和NGO組織的權利,「我告訴這位美國朋友,如果你要這麼做,你下一任選總統,你一定會當選。2020年沒你的戲,2024年後你一定當選,而且我相信,台灣人民、香港人民、所有拿美國護照的,都會賣掉家當來支持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