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英表姊閃辭後 台灣金聯董座懸缺半年仍難產

2019/06/22 18:44

小英表姊林美珠去年12月13日閃辭後,台灣金聯董座已懸缺逾半年,目前台灣金聯官網仍註明董事長「暫缺」。(記者鄭琪芳翻攝)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台灣金聯週四(20日)召開股東會,原本預計改選董監事,但因行政院尚未核定董事長人選,因此決議「擇期另開股東會選舉董監事」,由總經理郭文進繼續代理董事長。自去年12月13日前勞動部長林美珠閃辭台灣金聯董座,成為史上任期最短的「一日董座」後,台灣金聯董座已經懸缺6個多月。

林美珠是總統蔡英文的表姊,曾任中央選舉委員會秘書長、內政部政務次長、嘉義縣副縣長等;2016年5月蔡政府上任後,林美珠入閣擔任政務委員、勞動部長;2018年2月,林美珠因罹癌請辭;2018年12月12日,林美珠悄悄復出接任台灣金聯董座,引發外界議論;事隔一天,林美珠在爭議聲中請辭董座,由郭文進代理至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