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下集》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人氣名店大特搜(影音)

2019/07/06 08:00

相關影音

★Fauré Le Page (A4)

來自法國巴黎的精品皮件Fauré Le Page。(記者鄭景懋攝)

由於過往打造火器的歷史,Fauré Le Page包款上可見手槍、手榴彈甚至子彈圖案。(記者鄭景懋攝)

Fauré Le Page的收納保險套小皮件,看到不免會心一笑。(記者胡志愷攝)

來自法國巴黎的Fauré Le Page在1717年正式建立,最初是法國的皇室盔甲火器鍛造師,後來逐漸轉型為生產貴族打獵的皮製品,至今已傳承7代共300多年歷史,無論是路易十六的獵槍,或是拿破崙的軍刀,均是Fauré Le Page的作品。

Fauré Le Page位於新光三越A4的分店,是全球Fauré Le Page面積最大的店面,以家的擴大意象為出發點,分別以練習室、家中客廳和軍械庫的概念呈現,店面裝潢設計具有巧思,更處處可見雄鹿意境,呼應台北店獨有的雄鹿徽章款式。

由於過往打造火器的歷史,Fauré Le Page包款上可見手槍、手榴彈甚至子彈圖案,也有人暱稱它為手槍包,還有品牌的經典龍鱗紋。情場如戰場,商場也如戰場,Fauré Le Page的形色產品縱橫現代的這些戰場,像是專收納保險套的小皮件,令人看到不免會心一笑。

★Herbivore (A4)

Herbivore全店嚴格避免使用牛奶、蛋或蜂蜜等動物性產品。(記者胡志愷攝)

Herbivore招牌的烤蔬菜美墨沙拉與紅薯鷹嘴豆咖喱飯。(記者鄭景懋攝)

Herbivore源起義式蔬食餐廳Miacucina,由於Miacucina的顧客希望也享用到維根(Vegan)料理,因此貫徹維根主義的Herbivore便應運而生。

Herbivore全店嚴格避免使用牛奶、蛋或蜂蜜等動物性產品,料理完整發揮食物原味,並開發多種風格,像是美式漢堡、義式義大利麵、泰式咖哩飯或南洋風味沙拉,都是Herbivore用植物原本樣貌用心製作的餐點。

像是紅薯鷹嘴豆咖喱飯味道厚重濃郁,不少消費者甚至會多點麵包沾咖哩醬享用;烤蔬菜美墨沙拉的辛辣口感十分開胃,更有滿滿配料,飽足感滿分,清爽無負擔。

★Lululemon (A8)

運動服飾品牌Lululemon,現以是瑜珈服的代名詞。(記者胡志愷攝)

Lululemon的瑜珈褲根據其包覆性強度具有各種系列。(記者胡志愷攝)

運動服飾品牌Lululemon成立於1998年的加拿大溫哥華,由於當時的瑜珈服不透氣也不排汗,創辦人威爾森(Chip Wilson)因此投入開發研究,進而成立Lululemon,首家專賣店在2001年開幕,現今已是全球最受歡迎的運動品牌之一,更是瑜珈服的代名詞,位於新光三越A8的分店,則是在2017年10月開幕。

雖然Lululemon最廣為人知,或是給外界印象最深的的是女性瑜珈褲,但其實它們也有販賣泳裝、健身或慢跑等服飾,且除了女性服飾外,Lululemon也有販售男性服飾,如經典的「防卡蛋」ABC褲款(Anti-Ball Crushing),許多男性消費者也會購買其褲款進行高爾夫等運動。

Lululemon的瑜珈褲根據其包覆性強度具有各種系列,立體剪裁修飾身型,獨特開發布料貼身又透氣,加上產品線相當齊全,因此廣受消費者歡迎。

★PABLO (A8)

來自日本的人氣半熟起司塔PABLO,位於新光三越A8。(記者鄭景懋攝)

PABLO經典起司塔。(記者胡志愷攝)

PABLO限定產品抹茶起司塔。(記者胡志愷攝)

來自日本的人氣半熟起司塔PABLO,在2年前曾來台掀起風潮,不過10個月後因合約問題中斷,但PABLO之後改採直營店模式回歸台灣,新光三越A8分店是PABLO的台灣1號店,以外帶為主,品項包含招牌起司塔、霜淇淋和冰沙等。

PABLO的經典起司塔採用奶油起士和蛋白,加入大量的杏桃醬,配上精緻蓬鬆的內餡,完美擄獲消費者味蕾;目前PABLO也有推出手掌心大小、直徑僅6.5公分的PABLO mini,方便顧客「一口吃」。

而PABLO 除了常態商品之外,也會視季節或地區推出限定產品,目前PABLO的限定產品為抹茶起司塔(6月至8月),6月則是有限時販售的芒果番石榴起司塔,以及PABLO mini芒果椰子口味,想品嘗的顧客得把握時間。

★小後苑Backyard Jr. (A9)

「小後苑Backyard Jr. 」是間隱身在百貨公司內的英式酒吧。(記者鄭景懋攝)

小後苑擁有高達2000支威士忌藏酒,儼然是間威士忌博物館。(記者胡志愷攝)

小後苑的菜餚經過精心設計,具有滿滿的台灣意象。(記者胡志愷攝)

從早上11點開到凌晨2點的「小後苑Backyard Jr. 」,是間隱身在百貨公司內的英式酒吧,無論是白天或是深夜,一個人或是一群人,老手或是新手,都能光顧小後苑,白天品酒能在理性與感性之間摸索平衡點,夜晚則可享受信義區的都市夜景。

小後苑擁有高達2000支威士忌藏酒,儼然是間威士忌博物館,提倡理性飲酒,更多是希望推廣、分享這種文化,第一次來店的顧客若不熟悉,小後苑也有幫新手選擇威士忌套組,或是請店員幫忙推薦或是調酒,輕鬆無壓力。

小後苑的菜餚更是一絕,從菜單設計到菜餚名稱,或是上菜後的擺盤和口感,富含滿滿的台灣意象,單吃或是下酒都有相當水準。

(總策畫/記者歐祥義;採訪整理/記者林浥樺;攝影/記者胡志愷、記者鄭景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