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股東會 小股東:不做重大改組 宏達電成為「歸零膏」

2019/06/21 10:00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今日股東會,會中小股東質疑,公司近3年虧損超過5百億元,公司也不做重大改組,不做有效改革,這8年來股東一毛都沒收入,還要繳稅,股東都成為「歸零膏」,且董事長王雪紅擔任執行長後,一直虧損,要如何起死回生?不要讓股東抱恨而終。

 對此,王雪紅指出,去年年初真正接執行長後,已經改組,目前已是穩定、願景清晰的公司,且是兼具虛擬實境、AI技術,「你們身家性命以及我的身家性命都在宏達電」,相信未來宏達電是健康茁壯的成長。王雪紅說,會繼續努力、為股東打拼。

 財務長沈道邦則表示,宏達電資產非常健康,調整也很健康,目前的願景目前非常清楚,未來VR、5G將會有爆發性成長,虧損是這3年轉型階段原因,且為了更長遠的利益,目前要繼續投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