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董告別秀 指定呂芳銘主持亞太電大漲

2019/06/21 09:54

鴻海(2317)今天舉行股東會,這是董事長郭台銘的告別秀,郭董開場後先行離席,指定亞太電信(3682)董事長呂芳銘主持,亞太電股價早盤急拉大漲逾7%,爆量創下1個半月新高價。(翻攝奇摩報價)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2317)今天舉行股東會,這是董事長郭台銘的告別秀,郭董開場後先行離席,指定亞太電信(3682)董事長呂芳銘主持,亞太電股價早盤急拉大漲逾7%,爆量創下1個半月新高價,是鴻海集團旗下子公司中,股價表現最強勢的。

今天鴻海股價也很給力,早盤一度上漲1%,最高來到78.8元,表現比大盤強勢,不到20分鐘成交量已逾萬張,股價站上5週來新高。

今天鴻海集團股票幾乎一片紅通通,除了鴻海之外,昨天舉行股東會的面板廠群創(3481),決定回台擴大在台電視組裝產線,今天股價一度上漲2%;網通股的台揚(2314)股價開高後一路走高。

不過目前接任新鴻海董座呼聲最高的劉揚偉,目前是集團旗下京鼎(3413)的董事長,但今天該公司股價早盤一度翻黑;另外GIS-KY(6456)今天股價多數在盤下游走,也是比較落寞的個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