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終於開市!波音接獲英國IAG大訂單

2019/06/19 11:43

波音獲得英國IAG大訂單。圖為波音執行長Kevin McAllister(左)和IAG執行長Willie Walsh(右)在巴黎國際航空展上簽訂購買證書。(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波音公司(Boeing)在2019巴黎航展期間終於開市了。外媒報導,世界最大航空公司集團之一英國國際航空集團(IAG)宣佈向波音購買200架737 MAX飛機,將涵蓋MAX 8和MAX 10等2種機型。目前雙方公司已簽訂意向協議,預估該協議價值將超過240億美元(約新台幣7525.27億)。

綜合外媒報導,IAG昨(18日)宣佈將購買200架737 MAX波音飛機,以補充該集團當前型777和新型787夢想飛機組成的機隊。IAG首席執行官Willie Walsh表示,該集團考慮將737 MAX作為該集團未來機隊多元化發展的一部分,以應對市場競爭。

Willie Walsh也表示,他曾親自體驗過波音公司的MCAS反失速軟體,認為它在運行中非常有幫助,讓他對飛機和波音引進的變化感到信心。

消息一出,也讓波音股價上漲,昨日波音股價收在373.96美元,漲幅5.37%。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