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將Fed主席降職?川普:看他怎麼做

2019/06/19 09:38

對於是否會將聯準會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降職,川普並無做出正面回應,但向記者表示:「讓我們來看看他怎麼做。」。(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聯準會週三將公佈利率決議,對於是否會將聯準會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降職,川普並無做出正面回應,但向記者表示:「讓我們來看看他怎麼做」。

根據《CNBC》報導,Fed將在美東時間週三下午2點,做出利率決定,結束為期兩天的會議。外界預期聯準會不會做改變利率,但希望央行在7月能釋出降息的訊號。

《彭博》週二報導指出,白宮已在2月份就考慮將鮑爾降職,但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卻否認了此一說法,表示川普不打算將鮑爾降職,且未考慮解除其聯準會主席職務。

歐洲央行總裁德拉吉週二的鴿派談話,顯示正考慮降息的可能性,亦引起了川普的不滿,川普認為德拉吉的談話使歐元兌美元立即下滑,試圖削弱美國貨幣,以獲得對美國的經濟優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